close
自我介紹!
暱 稱:漂浮宇宙外
年 齡:邁入33歲
星 座:超越前衛的水瓶座
居住地:宇宙中的地球表面上
職 業:光流師
專 長:性靈設計、光之藏生命諮商(靈魂溝通)

嗜好興趣:觀察每一個人遇到突發事件的第一反應、進入瘋狂的生命

個 性:不喜歡負責任,所以表現的一附好好先生的模樣,以免我來作決定後得負擔的要命後果。
惡魔藏匿在陽光般的微笑之下..滿口仁義道德,其實只想做自己..現在終於可以接納自己的一部份是惡魔的狀態..並且勇於呈現惡魔的笑容!


其 他;其實來這裡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裡有一個人(背後來有千千萬萬的同胞)可以用更深層的心靈角度打開生命中的死結..

==========================

協會籌備三年,成立至今一年半,目前開始為身心症朋友爭取到與全國前十大身心精神科醫生之一~楊紹民醫師發揮愛心舉辦義診活動以及身心能量醫學以及各式各樣舒壓、減輕壓力、轉化情緒等免費講座

在此,我個人希望請各位朋友幫忙籌募義診、講座等活動經費,希望可以一個月幫我們1000元,這樣的捐款是可以在年底作為所得的抵稅的,如果需要我們詳細的資料,請和我連絡!!謝謝

PS.你的小小愛心都可以累積成為我們的傳愛動力!!!

傳愛發展協會部落格(樂多日誌plfpower)可以上去看看我們做了什麼!!!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一天可以運用我現在所學的'所知的'所看到的'所理解的'所知覺到的一切的一切來為所有拉子們做一些什麼!

例如塔羅牌諮商'生命與靈魂的人生規劃'兩人的愛情諮商或是身心靈的同性愛等等等...我還不知道啦..總之有一天我一定會為拉子們做一些事...當然非拉子也在內啦

=================================

是....無性別、拉子、女同、T、P、不分、拉拉、雙性戀、無性戀...
我可能正在學習......聖光之流、光流瑜伽、心靈成長、奧修、光流瑜伽
我可能喜歡平面設計、藝術、JAZZ、各式各樣的書、各式各樣的CD、各式各樣的關在自己心裡的曖昧想法...

我...可能...是個在宇宙中漂浮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