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太確定,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尤其是在年紀越來越大的今天..

依稀記得年輕的時候,每一個人都說我是個好寶寶(只是在校成績爛了一點,似乎也沒人會在我面前提)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對我的評語幾乎都是稱讚上天,只因為我聽不太懂他們的閩南語,老是和他們微笑..並點頭說“丟..丟..丟係安ㄋㄟ“反而這樣成了好青年,好孩子..

可是我不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每天夢想可以不用煩愁明天會是怎麼樣的一天,不用辛苦的工作..不要去面對那些我不喜歡的互動等等
我只是一直想盡辦法不去做,不去看,不去改變的這個人生

現在我32歲了
離那個年代...好遠好遠了
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卻在內在的個性中還存留很多稚氣..任性
有些被工作磨掉了,有些越磨越厚實,有些為了怕被不見,還偷偷地藏到心底更深處

我想...到了今天我還是很不盡責的在對待自己的明天吧!!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