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我們都會覺得那個人應該也要這麼愛我..
至少以前的我也是這樣想的
...
...
...
但是有些事情卻不是1+1就會等於2
尤其是當這一個人+另一個人的時候
就絕對不是這樣的算術題

我想我還很愛她吧
不過現在懂了..懂了她有她的路要走,我有我的人生要去經歷....

懂了如果真的愛她,就給予她最大的祝福吧!!如果真的真的好愛她,就讓她真的可以成為她自己
可以做她想做的,可以成長,可以去經歷,可以帶著我們最大的愛與祝福,勇敢的去面對她自己的人生..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她必須學習跌倒了能自己爬起來!!受傷了,哭一哭之後能自己包紮傷口!!

如果真的愛她,就放下對她的執著,她會瞭解,我們是真的完全支持她找尋她自己!她想要的!她期盼的!

我現在真的懂了...這是一種昇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